影格PrDnn

——这里是我表达爱意之地

【抵抗】⑩ (上)








     当杰弗里到达阿斯卡隆俱乐部的铁门前时,心情相当不好。他又累又饿,对那些吸血鬼对于乔纳森·里德提出的要求毫无尊重而感到恼火。他站在门前的大街上,目光慢慢地越过建筑周围墙壁的原始砖块,带着一丝嘲弄的鼻息,他从拱门下走过,径直走进了花园里。

     看到大量的铜制火盆照亮通往前门的人行道时,他抬起眉头,前门的楼梯两侧有一对巨大的狮子雕像,杰弗里一直都知道阿斯卡隆俱乐部在哪里,只是从来没有亲自站在过墙的另一边。在他环顾四周的时候,突然觉得整件事情都显得夸大其词,他现在正身处一个吸血鬼想要融入凡人的微妙环境中。

     “一群自命不凡的家伙们……”他喃喃地说,接着他听到观察板的滑动的声音,注意力转向了前门,他转过身来,看到一双好奇的眼睛正盯着他。

     “你是谁,想要干什么?” 那个声音喊道。

     “我来找雷德格雷夫勋爵,”杰弗里叫了回来,他走近了几步,停在了楼梯的底部。

     “你有预约吗?”

     “……嗯,不完全有。”

     “那我建议你离开。”

     杰弗里扬起了眉毛,“如果我不想离开呢?”

     那双眼睛眨了眨,好像对这个反应感到惊讶。 “你不会想要我亲自出去告诉你的,先生。”

     杰弗里轻蔑地哼了一声。他说:“你不用出来,省得你自己痛苦。让我见雷德格雷夫勋爵,现在。” 他迈着稳重的步伐,走上楼梯,站在门前。他能感受到之前在乔纳森阳台上感受到的那种电式屏障,于是停了下来,等待着。他盯着对面那双黑暗的眼睛,微微仰起头来,好像在说:———开门。他能看得出,那边的人对于他拒绝离开而感到愤怒、但是在门里又不能把他怎么样的恼火。



     ——雷德格雷夫勋爵说要杀了他…

     杰弗里突然从庄园里的某个地方听到了一个声音,他茫然地暼了一眼。之后好像很无聊似的,等待着时机,知道他的耐心最终会得到回报——他没等太久,过了几秒钟,杰弗里听到门闩的滑动声,随着旋钮转动轻轻的咔嚓一声。他眯起眼睛,又停顿了一会儿,然后突然用靴子狠狠地踹了一脚门,将门框边直接踢到了门卫的脸上,那人踉踉跄跄着后退了几步,血从他的鼻子和嘴里流出来,他摇摇晃晃地保持平衡。杰弗里嘲弄地笑了一声,“我可没时间等你慢悠悠地开。” 他双臂摊开,一副无奈的样子。

     “混蛋!” 门卫一边大声喊道,一边用手抵着下巴,不让血滴到地板上,伤口已经开始愈合了。“过来,让我把你撕成碎片!” 他露出尖牙舔着爪子尖,发出嘶嘶的咆哮声。

     杰弗里瞥了一眼敞开的门口,然后又回过头来。哦……听起来像是对他的邀请。“…如你所愿,”他低声说着,耸了耸肩,抬腿跨过了门槛。

他的表情显得非常得意,径直拔出剑,而那个人还没来得及反应,杰弗里的影子就跳到了他的面前,紧接着就是一套不间断的熟练动作,最终一剑举起刺穿,正中心脏。“啧,” 他一边扭动着刀刃,一边看着对方痛苦地扭动身体,脸上带着冷笑 , “当你把一只吸血鬼惹火的时候,它们往往就会变得如此可预测。” 他又把剑扭了半圈,然后用脚抵住对方的胸口,轻轻地哼了一声,将剑拔了出来。杰弗里很快闻到血的气味,他停顿了一会,饥饿猛增。之前渴望劣魔的血,现在也仍是如此,但是当他站在这个人面前的时候,他很快发现高等血裔的血完全是另一回事--更强、更美味--而且他更加渴望。他舔了舔下嘴唇,后悔自己这么快就杀了看门人,而不肯咬一口。杰弗里从死去的吸血鬼身边转过身,环视了一遍大厅。



    墙上挂着挂毯,还有过去与现在俱乐部成员的肖像。精心编织的地毯覆盖着地板,精制的沙发和椅子被放置整齐,以便于宴会交谈。他朝中央楼梯走去,不知道在哪里会找雷德格雷夫勋爵,结果却被另一个会员拦住了。

     "闯入者!” 血裔拔出剑,摆出一副准备好的姿势,大声叫道。

     杰弗里望着面前的吸血鬼,站在那里等待确认,好像在准备决斗似的。“ 花剑是吗?很古雅。”他抬起头看着另一个人,然后轻轻地哼了一声,侧身避开了他的一次冲锋弓箭步。

     “那么,我们现在是在击剑吗?”他尖刻地问道。“别胡闹了,像个男人一样来打架!”他咆哮着冲锋,挡开攻击,斜侧着以一次突如其来的反斜杠式突进给了他一个意外的打击,抓住了他的侧身。杰弗里带着掠夺性的咆哮,压住那个人的剑柄,但他的目标是喉咙,尖牙很容易地迅速刺穿了他的肉。他眯起眼睛,舔了舔上唇,他的整个生体都充满了温暖,他能感觉到能量从身上流过,比他以前所吸过的任何劣魔的血都要强大。他一边舔着嘴唇,然后松手放开了血裔,用左手背擦了擦脸。当吸血鬼跪在地上时,他听到了那轻微的呻吟声,他阴沉沉的笑着,用剑划出一条平滑的弧线,将那吸血鬼斩首。

     他继续寻找,刚踏上第一步,突然周围的阴影爆发,爆炸瞬间炸裂,把他扔向一个大理石柱,他的后脑勺猛地撞在石头上,那把剑从他的手上被敲了下来,掉在在打磨过的地板上,随意地旋转着。“妈的,”他一边喃喃地说着,一边手放在额头上,摇了摇头,试图清醒一下脑子,然后单膝站起来。他环顾四周寻找他的武器,但在他准备捡起武器之前,一个黑头发的吸血鬼突然出现站在他的面前,拔出军刀,扬起刀准备攻击,另外两个高等血裔,同样武装,在他的两个侧翼瞬间包围了他。

     杰弗里迅速蹲下身子,抬起左臂向那人的下巴下方开了一枚十字弓箭,箭刃直接射入其大脑,将其击毙。他微微转身,朝左边的吸血鬼开了两弓,让他东倒西歪的退后了几步,他略过那个人,转身拔出左轮手枪,朝右边的那个连开几枪,射中了他心脏两发子弹。只剩下一个敌人,他转过身来面对刚刚那个受了伤的吸血鬼,影子在他面前跳跃,他的血瞬间被抽干,喉咙同样被撕裂。杰弗里闭上眼睛,仰起头,享受着这短暂轻快的兴奋。他现在能闻到空气中弥漫着高等血裔鲜血的气味,他轻轻地将舌尖轻拂在上唇上,仿佛要尝到它的味道———他的嗜血远未满足。

     他轻轻地哼了一声,找到了剑,捡起它,金属拖过瓷砖的声音在入口处回响,他缓慢走上大理石楼梯,左轮手枪又一次藏回了身上。

     杰弗里向左转,静静地沿着走廊走去,眼睛眯了起来,走廊里异常的安静。突然他看到他所认识的吸血鬼会员谢菲尔德勋爵(Lord Sheffield) 从他面前跳出来想要伏击,他举起剑挡住了攻击,他挥舞着刀刃,一把拔出谢菲尔德的宫廷剑,接着刺穿了谢菲尔德的心脏,然后狠狠地地拔出武器,举起来转了转。那个年轻男子想要悄悄地试图逃跑,他睁大眼睛盯着杰弗里,双手颤颤地举起投降,显然很害怕。杰弗里一边研究着一边将头歪向一边,很快就意识到了两件事。首先,并不是每个俱乐部的成员都遵从雷德格雷夫勋爵的命令,并为阿斯卡隆而战至死...……其次,他似乎已经发展出了从面对着他的吸血鬼那里感知到大量信息的能力。只要看着他们,他可以感觉到他们有多老有多强壮,以及他们是否受伤、虚弱或疲倦。如果他能闻到或尝到血的味道,那就更具体了———他甚至可以感知到关于制造者能力的暗示。起初,当他面对守门人,然后是他的 那个“击剑伙伴”时,他还一直把这归因于自己一种猎人的直觉,但现在他确信这不仅仅是那样。他瞥了一眼谢菲尔德,小心翼翼地闻了闻空气。从他的外表和他的血的气味,杰弗里可以判断出谢菲尔德只是个不超过50年的吸血鬼,他的创造者稍微老一点,实力也不是很强。深蓝色的眼睛转回到他面前那只被惊慌冻住的了灰绿眼睛,撇了撇嘴角。他轻蔑地哼了一声,走近半步,剑尖直抵着对方的胸骨。“这里有多少吸血鬼?”他问道。

     “什…什么?”

     杰弗里生气地怒气冲冲地问,“吸血鬼,你们中有多少人属于这个…公会?”



      “我——我真的不知道,”血裔结结巴巴地说,“今天晚上很忙,而且我们有一个社交活动,我可能见过大概50个人?我从来没有数过。”

     “天……太没用了,原则上,我该杀了你。”杰弗里不耐烦地低声说道。

     谢菲尔德退缩了,“天哪,请别杀我!我今晚只是来玩牌的,就只是玩一场小游戏而已。”

    杰弗里厌烦地喘了口气,发现他的胆怯已经超过了令自己厌恶的程度。“你知道雷德格雷夫勋爵在哪里吗?” 看到那人紧张地摇了摇头,他的眼睛转了一下,他的手指在握把上紧紧抓着,因为他不想直接把刀刃开过去。

     “我知道你有能力找到他。” 当那个人点点头的时候,杰弗里说:“告诉他普里恩卫队的杰弗里·麦卡勒姆正在找他。如果他聪明,他会来找我的,因为如果我决定要开始追捕他,他会后悔的。” 他缓慢放下了他的剑。“走吧,在我改变主意之前。”

     谢菲尔德犹豫了一下,小心翼翼地观察了几秒钟杰弗里,然后使劲地点了点头,然后转过身快速地离开了他,不时回头瞥他一眼,以确保杰弗里不会跟着他--或者在他逃跑的时候开枪打他。

     杰弗里看着他离开,低声哼了一声。他知道他父亲一定是个很有影响力的人,给他留下了一大笔钱让雷德格雷夫勋爵招募他,因为如果那种花钱少爷都能成为阿斯卡隆的一块料儿,他就压根儿不用担心要根除俱乐部了。随着时间的推移,他们自己也就土崩瓦解了。他利用这短暂的平静重新给他的左轮手枪上了子弹。他把用过的废黄铜扔到地毯上,往弹夹里上了新的子弹,然后又为他的十字弓上了更多的箭矢。他重新武装起来,朝年轻的血裔走去的方向走了。假设他没有想要试着骗他 ( 杰弗里觉得他甚至差到,连想都没有想过这样的事情的地步),他是否能在大楼的那一侧找到雷德格雷夫勋爵,他不知道。



     他走到走廊的另一头时又杀了三个人。第一个,在向他扑来的时候被一剑斩首。第二个,杰弗里抓住他的肩膀,斯开他的喉咙,因为他虽然已经饱了,但额外的血液只会驱使着他想要更多。第三个出其不意的袭击了杰弗里,爪子和尖牙刺入了他的身体里。杰弗里痛苦地咕哝了一声,在把那个人从他身上甩下来之后,他现在对于这个人已经不单纯的是想要杀掉他了,他现在只有愤怒。杰弗里眯起眼睛,伸出一只手,想让吸血鬼暂时丧失行动能力,好让他喘口气。突然他扬了扬眉毛,自己并没有像刚才那样把血裔冻在原地,而是那个人痛苦地颤抖了几秒钟,之后他的血液从胸口喷涌而出。杰弗里震惊地眨了眨眼睛,他环顾四周,看到了他无意中创造出的可怕场景,此时,一个阴暗的微笑慢慢地在嘴角勾起———这种特殊的技巧会非常方便的。











     最后他沿着最后一条走廊走去,在一扇双开门外停了下来。他知道雷德格雷夫勋爵在门的另一边等着,他知道目前这里整体的吸血鬼人数非常少,但大多可能都静静地潜伏在一楼的各个角落,很可能在等待逃跑。就像老鼠,抛弃了一艘正在下沉的船。杰弗里想,皱着眉头,推开门走了进去。短暂地,他的眼睛扫视了一遍雷德格雷夫勋爵的客厅,然后落在了那个人的身上。

     “那么,就是你代表了臭名昭著的普里恩卫队。” 雷德格雷夫勋爵一边将笔放在桌子上,一边合上日记,不免带着一丝轻蔑之情。他慢慢地站起身来,小心翼翼地绕着桌子踱步,站在杰弗里面前,厌恶地盯着他。

     “伦敦那些低级的狗,总是四处嗅来嗅去,总的来说是个麻烦。事实上,我很难来说我更鄙视哪个———是你还是那些肮脏的下水道劣魔…嗯……可能是劣魔,因为你至少是礼貌地把给它们赶走了。” 那双水汪汪的灰色眼睛眯起了眼睛,“我想…恭喜你了,你终于找到我们了,猎人。”

     “———我一直都知道你们在哪里。我也知道你的很多成员是谁。只不过在之前我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 杰弗里嘲笑说,砰的一声将剑杵在了地上,剑刃上的鲜血溅到干净的地板上。当他看到雷德格雷夫勋爵下巴的轻微抽搐时,笑得更肆意了。

     “今晚我杀了你们九个人,包括你的门卫和谢菲尔德(他最后还是杀了谢菲尔德),这就是阿斯卡隆最强的战斗力吗?如果是的话,我很失望。我原以为你们这些所谓的吸血鬼精英会很能打?"



     雷德格雷夫勋爵得知他的门卫和谢菲尔德都被斩首了,表情进一步紧张了起来,有一段时间,他默不吱声。“我相信你是来察看你的大猎杀的执行情况的。但我向你保证,阿斯卡隆公会正在对这一流行病进行着自己的调查,我们和你一样急于结束这一现象。”

     杰弗里摇了摇头。“不不不,只有我一个人。我来这里不是为了大猎杀。我已经取消了———暂时取消。”

     雷德格雷夫勋爵显然对这两条信息倍感惊讶。 “就你一个人?” 他发现那很不正常。“这对阿斯卡隆来说是个好消息,我很难质疑你的决定。你来这里想要什么?”他最后问道。

     “我在找乔纳森·里德,你要你把他还给我。”

     雷德格雷夫勋爵笑了,“里德医生?好吧,他不在这里。即使他在这里,跟你又有什么关系呢,人类杂种?”

     当雷德格雷夫勋爵最后这么叫他时,杰弗里皱起了眉头,人类...这并不是他第一次被误认为还是人类了,甚至连他自己的人在与他打交道时也遇到了困难。这让他感到好奇,他想到了乌舍尔·塔尔特里对他说的话。

     “普里恩的事,关你屁事———我为什么要找他呢,” 他笑着说,走近那个人,“因为你在撒谎,我的侦察兵昨晚看到你的两个人把他带到这里来了。”

     “你的童子军搞错了,” 雷德格雷夫勋爵冷冷地回答,“我想是他们晚上工作的时间过长,产生了幻觉?”

    杰弗里想了一会儿,又笑了。“也许吧,但我知道,你在喝他的血,我能闻得到它的味道。”

他瞥了一眼雷德格雷夫勋爵的办公桌,然后拿起拐角处那只无伤大雅的白酒杯,轻轻地闻了闻。“如果你要直接对我撒谎,一定要先除掉任何该死的证据 ! ” 他在喝下最后一口之前咆哮道。他的眼睛闭了一会儿,深吸了一口气,因为那令人愉快的颤栗几乎扭曲了他的身体。在深深地呼出了一口气后,最后一声是一个非常满意的低语--尽管血液中还有一些他无法辨认的辛辣的东西。慢慢地,他用力放下了酒杯。“那么,我再说一遍,我在找里德,把他给我。”

    雷德格雷夫勋爵目瞪口呆地睁大了眼睛,看着杰弗里一次性找到并辨认出玻璃杯,然后把玻璃里的东西喝干。他惊心动魄到差点晕倒,双唇紧贴成一条细线,“什么!”他嘶嘶地说,“到底是哪一种人会愚蠢到把你变成我们中的一员 ?!”

     杰弗里笑了笑。“老实说,一开始我自己也很反对。但我现在开始接受自己的身份了,这样杀死你们这些吸血鬼杂种就容易多了;我的制造者更确保了这一点,我现在感觉更好了!”

     雷德格雷夫勋爵仔细研究了一下那个深色头发,然后他突然想起什么。“啊,我明白了。乔纳森·里德就是你的创造者,真令人失望。”他轻轻地哼了一声。“现在说得通了,你有某种想要保护他的冲动。”

     杰弗里怔了一下,然后轻蔑地摇了摇头。“呵,他根本不需要我来照顾他,但他是我的,你最好期望他现在没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让我再告诉你一次。”

     “你以为你能威胁我?用你这可怜的毫无价值的借口?”雷德格雷夫勋爵问道,挺直身子,试图恐吓对面那个人。 “我是威廉·马歇尔(William Marshall)的后裔,英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骑士!他的血流淌过我的血管,我将杀掉--”

     杰弗里愤怒的咆哮声盖过了雷德格雷夫勋爵所说的一切!他用双手举剑刺穿了那个人的胸膛正中,将他向后一直推,直至刀尖深深地插进身后巨大的石膏雕像中,才产生一些阻力。“你想要杀谁呢?我只知道我看到现在这把剑就在你胸前正中的位置,” 杰弗里威胁地说着,他靠得更近了,把他的重量全部压在剑柄上,刀刃向上不断拉紧。他冷笑着露出尖尖的牙,眼睛眯起,怒火中烧,“ 若是我转动这把剑,你就死定了。”

     雷德格雷夫勋爵痛苦地呻吟着,他试图抓住刀刃,想要把杰弗里推开,在这个过程中,他的手心又被割伤了。他做了几次艰难的呼吸,胸部的不适让他更难做到这一点。

     “真是可怜,”杰弗里轻蔑地说,“你的血液很弱,你根本不是威廉·马歇尔的后代。”

     “你竟敢这样!” 雷德格雷夫勋爵恶狠狠地瞪着杰弗里,“他亲自给了我他的血!”

     杰弗里摇了摇头,冷冷笑了笑。“你可能曾经喝过他的一些血,但这并不说明你说的话就是真的。你不是他的后裔,就像我不是亚瑟王的后裔一样。”他停顿了一下,眼睛环顾着他的面容。 “但是你比这里的其他人都老,我想这还是有点道理的。”

     雷德格雷夫勋爵抑制住了在杰弗里评估目光的重压下颤抖的习惯。那是一种令人厌恶的感觉,几乎比刺穿他胸口的剑更不舒服。他想要两者都远离他。“我没说里德医生在这里,也不是说我会遵从你的要求,但如果我这么做了,你有什么保证你会信守诺言呢?”他含糊其辞地问道,试图转移话题。

     “没有任何保证!雷德格雷夫勋爵。卫兵会一直盯着你,还有其他来这里的吸血鬼。一旦站错队,我们就会结束你们的命运。但是今天,我会让你活着。现在回答我!你开始考验我的耐心了,我相信你不是这里唯一一个知道他在哪里的人。” 他耸耸肩。“如果你是的话,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会把这个地方一砖一瓦地拆开。”

     雷德格雷夫勋爵知道他自己处境艰难。然而,当他看到汉默斯利勋爵悄悄地爬过地板,举起剑准备攻击时,他微微眯起眼睛,最后一次表现出虚张声势作为回应,“你的这种不尊重是不可原谅的,麦卡勒姆。威廉·马歇尔说过,我发誓你将为你今天在这里所做的一切付出代价。我会亲自击倒你,看到你被斩首,看着你的身体被烧掉。” 他嗤之以鼻的微笑着。“你永远无法击败阿斯卡隆。”

     杰弗里保持着沉默听着雷德格雷夫勋爵咆哮着,看着他说完了最后一句话,他伸手拿出他的左轮手枪。左手仍然握着剑,紧接着他转过身,伸出右臂,连续两次射中汉默斯利的胸部,然后又一次快速地向脸部射击。他的注意力一直集中在那个方向上,直到看着尸体轰然倒地,刀剑在瓷砖上咔嚓作响。杰弗里的脸是一种完全平静的表情,深蓝色的眼睛十分冰冷,他再次回头望着那个老人。“你刚才说?”

     雷德格雷夫勋爵完全没有料到杰弗里对待汉默斯利的那种野蛮残酷的权宜之计,当他从枪声中看到他的客厅里洒下那么多血时,他的表情逐渐变得惊恐,“这…这是不可能的,”他心不在焉地低声说,然后把难以置信的眼神转向杰弗里,注视着站在他面前的这个初生者的力量和技巧。雷德格雷夫勋爵紧咬着牙,然后,他骄傲地,尽可能有尊严地将下巴稍微向下倾了一下,他让步了。其他可能提供援助的公会成员要么已经死亡,要么明显缺席。他以后会处理那些事的。

    

      “……在地窖。”

     杰弗里将头歪向一边,眯起眼睛,然后又点了点头,一边粗暴把剑拔了出来,他甚至都不想轻柔一点。“我先相信你说的,”他一边说,一边从雷德格雷夫勋爵的夹克上拿出一块白色的丝绸缎,用它擦拭剑刃上的血迹。他心满意足、毫不客气地将皱巴巴的脏布丢回到雷德格雷夫勋爵的桌上,然后把剑收回刀鞘里。

     当剑从他的胸口拔出来时,雷德格雷夫勋爵才痛苦地半松了一口气,当感到自己的身体的伤口开始愈合时,他闭上了眼睛。然后他又看见杰弗里在擦剑,他皱起了眉头,过了一会儿,他就气得喘不过气来。“普里恩都是些野蛮人!”他拿起丝绸折叠起来,把它放在一个杯垫上,直道可以把它取下来洗干净时,带着厌恶的冷笑说。

      杰弗里的舌头沿着他的上牙,停顿了一下,将舌头绕在尖牙的周围。“我已经很客气了,” 他回答,“毕竟你还活着,不是吗?”

     雷德格雷夫勋爵皱着眉头,低下头去看自己。他的白色双排胸丝绸背心上多了一个大洞,沾满了鲜血。他生气地叹了口气,“这是在亨利·普尔定制的西装!”他怒气冲冲地说。

     “啊……确实看上去挺时髦的。”杰弗里直截了当地说,显然对这个名字没什么印象,也不在乎它是不是被毁了。“我觉得你应该更担心我戳在你身上的洞,而不是在你衣服上的洞。”他说着表情暗了下来,因为他指着那个老血裔,“我再警告最后一次:里德是我的,再敢碰他,我就把你们全杀了。

     “我们不是你想象中的怪物,猎人,”雷德格雷夫勋爵对着那个即将转身离开的人喊道。“ 如果里德医生一开始就履行他的宣誓义务,这整件事也就不成问题了!即使现在,我也希望我们能就更友好的关系达成谅解,但他一直拒绝合作。”

     杰弗里停了下来,再次转向雷德格雷夫勋爵。“这就是问题所在,不是吗?我就知道是你让他去演戏,让他帮你做那些所有的肮脏工作,只是当他拒绝继续演这些狗屁烂戏,做你的傀儡的时候,这就激怒了你,是吗?每当有人表现出某种自由意志,对着你说”不“的时候,你这种自命不凡的笨蛋就受不了了,不是吗?”

     雷德格雷夫勋爵紧抿着嘴角。“作为主席,我有独特的立场,也有向会员提出要求,以及惩罚拒绝遵守的人,达到目的的手段,必须树立榜样。但……我相信你知道,我们并不是唯一利用里德医生谋取个人利益的人。”

     杰弗里朝雷德格雷夫勋爵走了几步,眼神中充满威胁威胁。“你是想说我?”

     “什么?”雷德格雷夫勋爵看上去一脸困惑。“我为什么要说你?别傻了。我指的当然是斯旺西医生!”

     杰弗里撇了撇嘴,因为他知道他不会喜欢这次谈话。“斯旺西与这一切又有什么关系?”

     “哦,你不知道吗,猎人?你的童子军哪儿去了?” 现在轮到雷德格雷夫勋爵开始自鸣得意了。“是的,如果没有斯旺西医生的努力,我们绝不会把乔纳森·里德拉回到我们的圈子里。”他轻声地笑着,可惜他的傲慢短命,突然间他的背被重压在木板上,杰弗里紧紧地拽着他的翻领。

     “你再说一遍?!”杰弗里生气地问道。

     雷德格雷夫勋爵的头被墙弹了回来,微微畏缩着挣扎了一会儿,这才意识到逃跑已是徒劳,他慢慢平静了下来。“我是说斯旺西医生在安排我们与里德医生的见面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杰弗里眉头皱得更深了。他确信雷德格雷夫勋爵没有说谎,但有些东西并没有让他完全相信。 “你是说斯旺西策划了整件事?不,他是个自私自利的家伙,但他为什么要帮你们的忙?而且他们是……朋友。”

     “没有错,”雷德格雷夫勋爵轻蔑地咕哝道。“他很自私自利。和这样的人在一起,对他来说,友谊在强大的诱惑面前不堪一击。”

     杰弗里一听到这句话,怒不可遏地咆哮道,“混蛋!”他举起弓臂,朝雷德格雷夫的肩部各开两枪,将他钉在了那块桃花心木镶板上。

     "神啊!”雷德格雷夫勋爵被刺中两次,痛苦的咆哮声中呻吟了几声,箭矢将他牢牢固定在了那里,也不太可能逃脱。

     “你保证过的,麦卡勒姆,你说会饶了我的命!”

     “我知道我说了什么!”杰弗里尖锐地回应。“我不会杀了你。但我也不想听你说话,我也不相信你一转身就会跑得像只老鼠。”

      雷德格雷夫勋爵不相信地看了他一眼,然后狠狠地瞪了他一眼。“你这是在妄想,你真的相信我会在这次侵略之后跟你说“你说什么我都答应?”” 他问道。

     杰弗里对另一个人的怒火不为所动。“你最好这么说,”他平静地说,语气中带着恶意。“否则我们会有一次我们自己的‘友好交谈’,就你和我。我会回来的,所以你最好他妈的呆在原地。” 

     他后退一步,怒视着另一个人。

     “到时候我向万军之主发誓,我会告诉你折磨吸血鬼意味着什么。”

     他让雷德格雷夫勋爵像某种怪诞的巨型飞蛾一样钉在墙上,然后随手关上了客厅的门,朝地窖走去。















—————————TBC———————————







✘ 每章文尾曲———

   《 One Thing Right (feat. Kane Brown) 》



————————



补加—— 士的宁の说明 (详见第九章上):

    一种强效毒药,也是一种有效的催化剂——剂量必须非常精确。士的宁会增加感官的敏感度(使视觉、听觉、味觉、嗅觉更灵敏)和更快的反射反应。当然,同样会增加性欲..。。你们dong的

                         dun                                        







(可能要再过一段时间就能完结,不是很远。)

(在完结之后我可能会开新坑,

主角是: 杰弗里·麦卡勒姆/ 你 /乔纳森·里德

(没错是你们三个人),不过当然是maybe. 看情况吧。)









——————TBC——————




评论(1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