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格PrDnn

——这里是我表达爱意之地

【擅闯私宅】——————————————

    

  孤岛惊魂5  ( FarCry 5 )

【郡警 & 约翰·席德】

                                            ————荷兰谷

       

         这不是卡洛琳第一次来到约翰·席德的牧场,但这是她第一次看到它如此空旷,无人看守。通常,当她经过广阔的庄园时,都会至少有20名警卫在院子里巡逻。但是现在,当她从附近的悬崖上探查时,她根本没有看到任何人。

        是陷阱吗?可能吧。否则,为什么约翰·席德总是把所有的保安都安排到他家周围一一那座他似乎从未住过的豪宅呢?但她一直拥有一颗好奇心,于是决定从房子的周围偷偷地靠近。想象一下房子的内部,然后进去窥探约翰所有的秘密实在是太诱人了。

       卡洛琳尽可能地悄悄地走到了门口,慢慢地推开门——它没有上锁,无声无息的就打开了。卡洛琳环视着这座豪宅,她所看到的让她不禁屏住了呼吸。

       太…………华丽精致了……这可以说是很约翰了。

       卡洛琳看到里面没有人,便鼓起勇气走了进去,手中紧握着手枪。房子还真是又大又开阔,当卡洛琳走进大厅时,她感觉自己走进的是一家酒店,而不是某个人的私人住宅。接着她看到一只鹿首挂在墙上——好吧看上去很正常,因为这符合约翰的口味。然后她径直穿过了大厅。

        但是等等……那是……音乐?从楼上房间里传来的?卡洛琳警觉起来,是的,她能认出弗兰克·辛纳特拉那微弱的歌声。上帝……那就一定是约翰·席德在上面。卡洛琳拿出手枪,悄悄地爬上楼梯,朝正在播放声音的房间走去。

        沿着走廊,音乐把她带到大厅尽头的一扇关着的门前。卡洛琳准备好了她的枪,然后慢慢地推开了门……

        一股突如其来的眩晕感迎面扑来,她感觉自己的身体突然有些不受控制,她立刻向后撇了一眼,同时有点摇摇晃晃的举起了枪——但没有任何人在她面前,只看到周围的一层薄薄的烟雾和一个不知什么的装置正不断挥发着它————该死,是极乐!她现在后悔一个人走进来了,真应该向尼克或格蕾丝他们要一些后援再来的。

        卡洛琳后退了一步,想要立刻离开,结果背部却碰到了什么东西。她僵住了,摇晃着转身想要知道她撞到了什么东西,或者说是撞到了什么人……突然她的的手腕被抓住了,手枪一下掉在了地板上。

       “看看我碰到了谁————?”约翰·席德的在她耳边响起,接着把她的胳膊扭到了她背后,卡洛琳疼的嘶了一声,视力突然变得模糊。

       “卡洛琳郡警,还是在我自己家里。“

        卡洛琳想要回击他,她想告诉他的房子是多么的难看和华而不实,但她说出的话却毫无章法,而且乱七八糟的,嘴里还含含糊糊蹦出了他的名字……直到她的视线开始变黑。尽管她尽了最大的努力想要离开这里,但她觉得自己的身体已经被约翰给……抱住了。

        约翰把她拉到胸前,她知道自己太虚弱了,根本无法挣脱他的手,所以她只能任由他挨的这么近。约翰用手抚摸她,在碰到她的肩膀时,他的抚摸令人难以置信地温柔。

      “好了,好了,放松……现在你是我的人,懂吗。”他低声说到。卡洛琳感觉全身无力,但还是狠狠冲他瞪了个白眼。约翰笑了,她讨厌自己在快要失去知觉的那一刻感觉这声音是那么的流畅。

       

       

        当卡洛琳再次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沙发上,而胳膊被绑在背后。这一次,她的脚也被绑住了,脚踝被一根粗绳子紧紧缠在一起。卡洛琳不小心发出了声,随后她感觉到极乐造成的那种“快感”终于慢慢消逝了,她眨了眨眼,恢复了清醒的认知。她听到约翰在她身后的某个地方哼着歌,当她扭动着想要挣脱时,却发现绳子绑的很紧。

       “啊,你醒了。”约翰说着大步走回客厅。他拿着一把刀,卡洛琳立刻紧张了起来,棕色的眼睛紧紧盯着刀刃。他的脸上露出了轻松的笑容,约翰扬起眉毛,“你看起来很紧张。”

      “我想知道为什么,”卡洛琳说,她努力在沙发上扭动着直到她半坐起来。约翰只是笑了笑,然后走了过去,直到他站在她的前面,看着她,手里依然拿着那把刀。

      “你就这么径直走进我家里,”他笑着说,那种微笑令人不安。他俯身靠了过来,卡洛琳屏住了呼吸,怒视着他。“所以我只能假设你在找我。你想在这里结束一切,你想要…….“约翰张开双臂,“ 得救 ”

      “去死吧,”卡洛琳喘息着,但语气没有刚刚那么恶毒。相反,当约翰靠得这么近时,她感觉比任何事都紧张。卡洛琳的眼睛里有一副有点疯狂的表情,但除了这个、和他嘴里说出的那些疯狂的话以外,卡洛琳不得不承认她可能总觉得这个人很帅,她甚至会觉得约翰很有吸引力,如果不是他这么喜欢伤害她的话。她颤抖着推开了他。

        “ 啧 ,”约翰摇了摇头,把刀放在了沙发旁边的小桌子上,卡洛琳轻轻的松了一口气。 然而当约翰伸出了一只手,她显然又不那么轻松了——他抓住了她的脖子,只是并没有用力。

        “太没心意了。”他一边说,一边手开始收紧。卡洛琳希望她能挣出手来阻止他,但她所能唯一做的就是尽量把头转到一边去。“让我来救你,卡洛琳,我可以救你,如果你让我这么做的话。“当卡洛琳快要喘不上气的时候,她想要挣脱他的束缚,可是徒劳无功。那双蓝眼睛直视着她的褐眼,他看上去很失望。

      

         约翰叹了口气,放松了她的脖子,卡洛琳得以深深地吸了一口新鲜空气。他俯向她的身体,手还仍在她脖子上,而卡洛琳感觉到他还在看着她。卡洛琳的脸因为窒息而泛红,但她多么希望约翰看不见。

      “约瑟夫在你身上看到了很多潜力。”约翰皱着眉头说。“但你却不想接受救赎。我知道,痛苦是很难承受的……但你需要它,为了能够得到这份恩典,你难道不明白吗?“他似乎越来越失望。 “就只是说一句 yes,……告诉我,你想让我救你,郡警。“

    

       “不,”卡洛琳低声说,“我不想、让你救我。”

      

       约翰反手狠狠的打了一下她的脸。卡洛琳完全没预料到这一点,她嘴里冒出的血的味道和突如其来的耳鸣让她在疼痛和震惊中喘不过气来。她倒在了沙发上,约翰顺势压住了她。他抓住了她的衬衫领子,几乎就压在她的身体上,将她死死按在了沙发上,他生气了。

      “你想要。”他粗鲁地低声说,他的两只手捧着卡洛琳的脸。“你还不知道,但你会知道的。约瑟夫告诉我你是为我而准备的,他告诉我在你认罪后我就可以拥有你……所以我只能等……我在等你主动认罪。但是当你在推开我的那一刻,我就不可能再等下去了。”当他的手指穿过她的头发时,他苍白的皮肤和纹身上泛着鲜红,卡洛琳止不住的颤抖。约翰温柔的动作总与他施虐带来的痛苦形成鲜明的对比。“你是我的……是你来找我的,郡警。当你达到那个崩溃点的时候,你会求我的,你会求着我满族你的。”

        说着他靠了过来。

      
————————————————————————
                 

                  ao3  原作者——deputyrook
                  PS——进行了删改翻译

评论(13)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