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格PrDnn

——这里是我表达爱意之地

“Vampyr小队的不和谐服务器”







自从乔纳森变成吸血鬼已经有一百年了,而此刻Vampyr小队都被拉进了一个“不和谐”的服务器里,就此欢闹接踵而至……


——————————————





哔~


——提示: 服务器开启。——


(群主)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欢迎来到群聊,你们两个。

 

( 圣带会大佬  已加入服务器)

( 吸血鬼医生  已加入服务器)

 


吸血鬼医生:伊丽莎白,这是什么?为什么埃德加在这里?

 


圣带会大佬:你这么快就看出是我了?真的?(略带小鸡冻)

 


吸血鬼医生:你是唯一一个用过这个词的人……埃德加。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呃,乔纳森说的没错。哦还有,等下我要给你们名牌。

 


吸血鬼医生:什么?……你到底在干什么,伊丽莎白?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几秒钟之后看看你们的侧边栏。

 


吸血鬼医生:呃.…你刚才是不是给了我 “初生者” 的头衔?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没错,初生者。

 


圣带会大佬:what,你们在搞什么?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别担心,这只是乔纳森和我之间的一个梗。

 


圣带会大佬:阿什伯里夫人,你为什么给我“住院的疯狂科学家” 头衔?不是说我不喜欢。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因为,埃德加,那就是你。

 


吸血鬼医生:伊丽莎白,那你为什么给自己设置了 “吸血鬼女王” 的头衔。。。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 就你们所知的还有比我活的更久的女性吸血鬼吗?不,没有。

 


吸血鬼医生:什么,你是说雷德格雷夫勋爵是吸血鬼国王吗?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闭嘴,你个黑色吸血鬼幽默狂。(白眼)

 


(Priwen必胜  已加入服务器)

 

Priwen必胜:看在上帝的份上,你们这些吸血鬼邀请我来干什么?

 


圣带会大佬:你邀请了麦卡勒姆?!你想干做么,伊丽莎白!?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自从乔纳森变成我们中的一员后,他显然对乔纳森挺有礼貌的。

 


Priwen必胜:已经100年了,但我还是对此很生气,该死的医生。

 


吸血鬼医生:你伤到我的心了,麦卡勒姆,真的。

 


Priwen必胜:你随时可以停止你的嘲讽,里德。

 


吸血鬼医生:但我不想那样做,我亲爱的猎人。

 


Priwen必胜:你知道我还知道该怎么杀死吸血鬼,对吧?

 


吸血鬼医生:不,你做梦都想不到,麦卡勒姆。你知道你不恨我。

 


Priwen必胜:你把我变成了一个该死的吸血鬼,你这个混蛋。

 


圣带会大佬:你们两个能不能别再这样了?我发誓你们俩就跟个两个孩子似的。

 


吸血鬼医生:你说的对。

 


Priwen必胜:我想我同意里德的观点 (我真的很讨厌承认这一点)。话说你为什么给了我一个叫“小猎人” 的名牌?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乔纳森一直这么叫你的。



Priwen必胜:他妈的……








——————— Part 2 —————————



圣带会大佬:自从昨天…以来,聊天突然变得沉默了。。。。

 


吸血鬼医生:要怪就怪麦卡勒姆。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如果你们两个想听的话,我知道一些会让麦卡勒姆很不舒服的事情,但是要想做这件事,我就必须得改变我的昵称了。

 


吸血鬼医生:哦?我想听听。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我昨晚在这里发现了肖恩·汉普顿。我不知道他在这个“是非满天飘的”地方做什么,但想象一下当猎人知道肖恩一定会屏蔽掉他的恼火场景吧。(再说了,肖恩是个好人,我也不反对让他来这里。)

 


吸血鬼医生:你刚刚说必须改变你的昵称才能做得到这一点是什么意思?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嗯……如果肖恩加入了服务器,我就不再是这里唯一神志正常的人了。

 


吸血鬼医生:你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可能吧…?

 


圣带会大佬:等等,凭什么?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为什么我是这里唯一一个神志正常的人?好吧,让我看看,埃德加,当初是你挑起了整个伦敦流行病,首先!

 


吸血鬼医生:那我和麦卡勒姆呢?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麦卡勒姆太痴迷于猎杀吸血鬼,不完全算理智。而你转化了埃德加那个住院的疯狂科学家。

 


圣带会大佬:扎心了…夫人。

 


吸血鬼医生:实际上,她说得挺有道理。谁知道在过去的100年里你是怎么想的。

 


圣带会大佬:我还以为我们是朋友,伙计们。。

 


吸血鬼医生:这并不意味着我不能骂你是个白痴,埃德加。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是的,乔纳森说的对。

 


吸血鬼医生:等等,你真的要邀请肖恩来服务器?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一旦我改变了我的昵称,是的,没有理由不让他加入我们,是吧。

 


吸血鬼医生:如果你那样做,你能让我来给他设定名牌吗?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嗯?为什么?

 


吸血鬼医生:我有我的理由伊丽莎白,拜托,只需要五分钟。

 


这里唯一理智的人:好吧,好吧,但我发誓如果我后悔……

 


吸血鬼医生:谢谢!

 


红色“小”女孩:好吧,我已经发送了邀请信息。

 


吸血鬼医生:你的昵称???…好吧,可以,很可以。



红色“小”女孩 : 有什么异议吗?(冷峻的目光)



吸血鬼医生:没有。。。(瞥)



(SeanH已加入服务器)

 


圣带会大佬:(为什么我希望他的用户名能更复杂一点。)

 


SeanH:你好

 


吸血鬼医生:你好,肖恩。



红色“小”女孩:“真正的圣人” ?真贴心啊,乔纳森。

 


SeanH:你说什么?



圣带会大佬:在侧边栏上看看你的头衔。

 

( 五秒钟后…… )


SeanH:里德医生我真的不是圣人。

 


吸血鬼医生:我不是故意的,肖恩。(强忍不笑)

 


红色“小”女孩:他的意思是你非常善良。

 


吸血鬼医生:咳咳,说实话,肖恩是我见过的算很善良的人了,虽然不是最善良那一个。

 


红色“小”女孩:从我对你的了解来看,他没有在夸张。

 


SeanH:你们两个对我评价太高了。

 


Priwen必胜:不,他们说的差不多是对的。

 


吸血鬼医生:看到没?甚至连麦卡勒姆都同意了!

 


Priwen必胜:里德,你说的 “甚至连我” 到底是什么意思?

 


圣带会大佬:说的就是你,麦卡勒姆。你懂的,你就是粗鲁的定义。

 


Priwen必胜:做个粗鲁的人也比做你好,斯旺西。

 


吸血鬼医生:我的意思是你们俩为什么不打一架呢?

 


圣带会大佬:哟呵乔纳森?

 


SeanH:你们现在能停止斗嘴了吗?

 


吸血鬼医生:与我们在现实生活中对彼此所做的相比,这几乎算不上什么,但我想我可以试一试。

 


Priwen必胜:里德和我曾在彭布罗克进行过一次实打实的决斗。从技术层面上说,他那次差点杀了我真的。

 


吸血鬼医生:你知道,我现在其实很后悔。

 


Priwen必胜:你当然该后悔,吸血鬼。

 


红色“小”女孩:事实上,他确定有,信不信由你。

 


圣带会大佬:……真的吗?  ( 意味深长 )

 


吸血鬼医生:是是是,没错,埃德加!(deng)

 


SeanH:我还以为你们早都结束了呢。

 


红色“小”女孩:老实说,他们这帮人就从来没结束过这件事。

 


吸血鬼医生:你话太多了,伊丽莎白……

(一脸黑线)

  


——提示:  “吸血鬼医生” 被禁言两小时。——



红色“小”女孩: 难道我说的不对吗?(笑)








———————TBC—————————



.

评论(1)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